2008年6月29日

6月29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

能認識三個人都是同一天生日可以算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情嘛?

假設我如此健忘的腦袋沒有記錯的話, 你們生日都是同一天的....

怎嚜這麼巧?


送一首同樣是叫做6月29日的歌給你們,祝你們生日快樂....
247RADIO同步放送好聽歌曲~~


6月29日 - 陳珊妮
(30秒註冊imeem讓你馬上聽音樂,享受不中斷)


6月29日 / 詞曲:陳珊妮 / 完美的呻吟(2000)

我會在深夜打通越洋電話
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假裝沈悶
被看穿了詭計 你也刻意保持沈穩

所以今年我決定不再打電話給你
不想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我要努力長大 首先要改掉壞習慣
包括在深夜打越洋電話給你
假裝沈悶 假裝 祝你生日快樂

期待某一年的6月29日
若無其事的逛街 若無其事的約會
若無其事的度過 從來不認識你的一天


--


一個在海的另一邊,
一個在天空的另一邊,
一個在台灣的某個角落,

esten,仔仔,robert..
就算聯絡不到你們,
就算有可能再也碰不到了,

祝你們現在一切過得很好....
我也會假裝你們現在都超棒的~
這樣我就會放心了....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