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我竟然夢到茱莉亞蘿勃茲

我夢到茱麗亞蘿勃茲...

我和一些人還有茱莉亞蘿勃茲, 在一間像是挑高公寓客廳的錄音室,

一個錄音師, 兩個樂手, 兩個一起合唱的女歌手....

我是旁觀者, 看著他們開始錄音...

茱莉亞蘿勃茲躲到客廳看不見的樓上,

錄音開始...

樂手開始彈奏, 我一點都沒印象是什麼曲子

女歌手A開始唱歌,

二樓傳來茱莉亞蘿勃茲好像在唱歌的聲音,

就是聽不大清楚的那樣...

錄音師也有點納悶, 這樣是要怎嚜錄?

不過錄音並沒有中斷...

接著換女歌手B獨唱...

歌曲還沒結束, 錄音師終於喊暫停了...

因為輪到茱莉亞蘿勃茲唱歌都沒聲音...噗

結果,

茱莉亞蘿勃茲人不見了。囧!!!!!!!!

以上。。。

其實內容很無聊耶,但是突然夢到大嘴媽實在很興奮!!哈哈!

2 意見:

hoebus 提到...

你還蠻常做夢的喔!

keith 提到...

真的是幾乎每天都會做夢,
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