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我始終沒有見到你

最近,

還挺喜歡睡覺的...

不是晚上睡得早, 而是六七點起床活動一陣子之後,
原本應該下樓吃早餐,忙點事情的, 卻又賴回床上...

然後做起夢來...(某一天的夢)

前些日子, 我夢到你...我知道你已經離我很遠,
在海上我搭著小船漂流到有你的小島,
島上的人似乎知道我是誰, 而對我頗為友善...

不過你不在這...

等我離開回到原來的島上, 我認識的朋友抱著我痛哭,
像是看著我能從那個島活著回來不可思議而感動落淚...

我始終沒有見到你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