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Cell Phone POP CORN 手機爆米花...我也想吃看看!!!


日文版

最近手機爆米花的影片如雨後春筍般竄出, 相信會越來越多人看過, 然後親自實驗, 到時在新聞上可能不久也看得到了!! 由於不知道是真是假, 希望早日可以看到科學專家來說明一下原理是什麼吧!! 手機電磁波那嚜強, 雖然在人體可接受的範圍值內, 講太久我頭都會痛捏....幸好我腦漿不會因為講手機從耳朵噴汁出來...囧。


英文版


法文版


台灣版 from 15fun

結果說英文、日文、法文的朋友都有成功爆出來,看那爆米花"詐"得多實在(誤),台灣拿八支手機在試都失敗,難道真的是桌子有差? 

狂人兄也有一篇連結,可以參考踴躍的留言,ㄎㄎ。
[影片]太讚了!用1支手機就可以爆米花!(Cell Phone Popcorn)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