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米希亞全新數位單曲「Catch the Rainbow」8月30日起全亞洲同步公開下載 MISIA 2008「DIGITAL DISCOTHEQUE SOUND」


2008年出道10週年的米希亞,突破再創新邁入嶄新的新境界!繼推出熱賣中的米希亞紀念出道10週年專輯『舞彩繽紛+演唱會實況二合一紀念專輯』,米希亞再度嘗試跨出新的一步,在值得紀念的首次全亞洲巡迴處女巡迴演唱會30號在台灣展開的同時,同步全亞洲推出了這首,外面買不到、只能下載的全新數位單曲「Catch the Rainbow」!粉絲只能透過手機下載或是線上數位收聽才聽的到這首米希亞式的國民新舞曲「Catch the Rainbow」。

從一開始的歌詞「It’s the good time!」是否你已經偷偷嗅到這首新歌與米希亞首次的全亞洲巡迴演唱會的主題『THE TOUR OF MISIA DISCOTHEQUE ASIA』相呼應,是一首有點復古的迪斯可,又帶點Funky曲風的舞曲。而以「ASIA」為創作主軸的這首新歌,有點復古的節奏卻又不失華麗的時尚感,三十歲世代的人來說,或許會對這首曲子有著似曾相識,彷彿閃亮亮的舞池又從記憶深處再度回歸到現實生活中。這首略帶點酸酸甜甜的戀愛感覺的舞曲「Catch the Rainbow」,將是你派對當中的最佳舞曲!
備受矚目米希亞出道10週年的下一步,將會是五光十色,將會對著全世界的人及各種型式的愛釋放出五彩的光芒!「It feels so good!!」

原文引用:SONYBMG
LINK:立即擁有米希亞數位單曲Catch the Rainbow!!!

歌曲試聽
Catch the rainbow - MISIA

(30秒註冊imeem讓你馬上聽音樂,享受不中斷)

[MV]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