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新聞] 安室奈美惠達成專輯6連冠 將「安室障礙」再提升

安室奈美惠的精選輯『BEST FICTION』從7月30日發售以來到本週9/15的周榜為止獲得連續六週的銷售成績。專輯連續六週冠軍的紀錄、是暌違14年8個月以來的達成。上次是七週連續冠軍的DREAMS COME TRUE『MAGIC』專輯(1993/12/4發售),冠軍持續1993/12/13~1994/1/24共達七週之久!

在女性個人歌手部門部份,則是睽違28年幼7個月以來的紀錄。上次是久保田早紀『夢がたり』(1979/12/8發售),冠軍達到七週、1979/12/31~1980/2/11(LP榜)連續七週。

 在上週9/8的排行榜上,成為GLAY『REVIEW~BEST OF GLAY』之後,睽違10年10個月以來連續5週冠軍紀錄的新達成,同時間在女星個人歌手部門中,則是睽違24年7個月。安室奈美惠的『BEST FICTION』以週銷售5.5萬張的紀錄,在9/15的榜單上持續拿下第一。讓冠軍紀錄延伸到六週之上。

 『BEST FICTION』包含「Do Me More」「Sexy Girl」這兩首新曲,總計全17首單曲。其中共發行一般CD版以及收錄全音樂錄影帶的CD+DVD兩種版本。目前累積銷售已經達到129.8萬張。

from:PTT<安室版>6695
原文網址: http://www.oricon.co.jp/news/confidence/57997/full/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