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祝台灣,2008年雙十國慶快樂。

今年,終於可以去看傳說中的國慶煙火了。

一直都很喜歡看煙火,可是竟然沒看過國慶煙火,連在電視中的印象也幾乎沒有。

住嘉義從小到大,每年國慶煙火好像沒離開過台北。

從我考上台北的大學,第一年開始,國慶煙火就此離開台北。怎麼會這樣啊?

陳隨扁是不是要怪你!!!!

之後我也一直都沒機會看到國慶煙火。怎麼那麼悶。

八年後等到陳隨扁下臺,國慶煙火終於來到嘉義市了!!!

一定要去看的啦!

歡迎來我家~我家...應該看不到。

歡迎來我嘉~來嘉義看國慶煙火吧~嘻嘻。

LINK:國慶煙火場地示意圖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