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陳珊妮的秘密搶聽會!!! 我來了~~~

這天晚上收信時,看到一封信的標題寫著「親愛的,公主邀請你來參加秘密搶聽會!」,這是什麼東西啊?我嘴巴已經張大大的開始笑起來了!哈哈哈!!!!

前幾天,也忘了隔多久,我才把「我們同一國」的連結貼紙放上BLOG,本來也以為止有特別寫文章的人才有機會受邀參加秘密搶聽會,結果沒想到我竟然也被抽到可以參加搶聽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這下可以自HIGH好幾天了~

活動當天,原本要去高雄參加我表哥的訂婚喜酒,既然冒出這個千載難逢的秘密搶聽會,只要是喜歡珊妮公主的朋友,有誰能抵擋得了呢?XD~~~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