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推好樂: Dreams come true [And I Love You]

[初回限定パッケージ]
serial code:UPCH-29008date of sale:2007.12.12media:CD ¥3,500(tax in)

[初回限定パッケージ]
通常盤CD+特典DVD「DCT-TV Special MUSIC CLIPS」(おまけ映像あり)
関連サイト ⇒ AND I LOVE YOU 特設サイト

曲目:
1.a little prayer
2.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映画「未来予想図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主題歌/花王 AUBE CMソング
3.大阪LOVER - ALBUM EDITION -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ハリウッド・ドリーム・ザ・ライド」タイアップソング)
4.アピール
5.さよなら59ers! - ALBUM VERSION - 花王AUBE CMソング
6.CARNAVAL ~すべての戦う人たちへ~ 2010年 ゆめ半島千葉国体・ゆめ半島千葉大会 イメージソング
7.NOCTURNE 001 アサヒビール&カゴメ共同開発商品[アサヒ トマーテ]CMソング
8.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 映画「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主題歌
9.今日だけは - ALBUM VERSION - ロッテガーナ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CMソング
10.UNPRETTY DAY!
11.またね - ALBUM VERSION - 映画「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 オブ チョッパー プラス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主題歌
12.もしも雪なら
13. AND I LOVE YOU

data from: DCT GARDEN

上圖紅色字的封面是普通盤, [初回限定盤] 是白色凸字封面如下圖

距上一張[The Love Rocks]2006.2.22發行, 經過四年一度的2007年[Wonderland]演唱會, 相隔一年十個月,在她們的第18個年頭發表他們的第14張專輯 [And I Love You]。

會喜歡她們是從日劇 [跟我說愛我] 開始,片尾曲就是美夢成真的成名大作 [Love Love Love],還記得當時托人買她們的CD,結果買錯買到她們的第一張專輯。收錄 [Love Love Love] 的專輯 [Love Unlimited] 都已經是第八張了!第一張和第八張的差別真的很大,等到第八張專輯入手,實在是讓人無法不陷入美夢成真的音樂魅力之中。雖然從以前的三個人,到現在兩個人,喜歡美夢的熱情雖然退怯了不少,一直覺得她們的音樂少了什麼無法完整突破,但是美夢成真就是美夢成真,會一直聽下去,只要美和繼續唱,喜歡她們的歌迷就會繼續愛她們吧!

這次的歌,第一次聽有點弱,之後聽了幾次感覺好悲傷,有種這整張都蠻低調的感覺,也許剛好聽到悲傷的歌吧。最喜歡的是第12首 [もしも雪なら],雖然不知道歌詞在唱什麼,就聽了很想哭。這次單曲沒聽過的歌當中,第7首 [NOCTURNE 001]是我特別喜歡的曲風,也算是以前美夢都沒有過的樣子,好聽。最後一首 [And I Love You] 同專輯名,雖然很短,像在唸著,重複地,好像壓抑著心情對情人說話,如果看到歌詞再聽歌,眼淚應該會噴出來!

訂購初回限定盤:HMV / Club Japan

朋友在HMV網站買了初回版,拍了一些照來看看,感謝origin提供。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