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祝 Josh和 Tina生日快樂

影展結束,也就不用呆在台北那嚜多天, 少了可以呆在台北的藉口...於是又回到當天來回的模式:p

下午上課中場休息的時候, 日文會話老師突然走過來跟我聊天, 跟我說你這樣為了兩堂課來上課真辛苦, 還問我的工作問題之類的, 接著又提說, 離期末也快到了,你乾脆期末考再來就好了! 當然我沒有表現出很欣喜若狂的樣子:P 不過可以省點錢真是個非常好的意見!!實在是太感謝了...

另一個消息是, 統聯在今天12日開始降價, 優惠時段只要NT$235, 之前單程就要330, 來回600, 還真是巧偏偏在我可以省錢不用去台北的時候降價, (-3-)

想著下次來台北可能都是期末考了, 12月的精采電影又輪番上映, 沒看到就下檔實在很可惜, 於是晚上先挑了很想看的 [四月三週又二天] 一睹為快。

想看的片還有,[黃金羅盤][我是傳奇][伊莉莎白之輝煌年代],總之又是要花錢就對了啦~_~

12/12 祝我的朋友 Josh 和高中同學Tina生日快樂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