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自我意識過剩

 
自我意識過剩, 也就是說, 想太多..對吧?

日子過太好了...

也許我是你最才會想起的那個人,
或者我連你最後才會想起的人都算不上..

有一個朋友被他的朋友說,你不要再貼圖了...
我也不想有天被人家說不要再玩blog了...

我的同好在哪裡? 沒人分享的感覺超級憋的!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同你喜歡的一樣,
你也不可能強求別人跟你喜歡一樣,

如果我家附近有大賣場,
我應該兩三天就會去一次吧?
像逛我家冰箱一樣..

說到大賣場,就好想喝摳斯摳的布朗兄弟...*陶醉*

「說自己很能變通的人,通常就是會想很多,愛鑽牛角尖的人。」from AR4.

與其說自己很能變通,應該只是對自我的期待吧!
期待別人眼中的自己就是這副好模樣..
事實上,常常失敗的樣子..

2 意見:

hoebus 提到...

我覺得部落格要怎麼寫是格主們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啊!會叫別人不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圖或玩部落格的人,感覺真的很怪,管太多了啦!

你說被叫不要在貼圖的朋友的部落格,該不會是某人的「貼圖Blog」吧?

keith 提到...

會這麼說的人, 表示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才會對主人提出這樣的建言吧?

所以也不用想太多啦, 雖然我一開始也多想了, 但也因為每個人切入角度不同, 而且不同解釋..所以囉...

我不知道你在說啥唷:P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