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夢見安室奈美惠耶~~爽翻天!!

 
今天我夢到安室奈美惠~~~~(H)超開心!!

他穿得很漂亮,然後當面送我一個禮物,可能是新專輯之類的吧?
很厚重的包裝,就像台灣近來的包裝過度,鮮豔的桃紅色大盒子,
外殼還有亮粉之類的,安室幫我打開盒子,把東西一一拿出來展示給我看,
我感動得一直笑一直笑,看到他都說不出話來,
他也一直用迷死人的微笑看著我,感覺都快要融化了我!

然後就沒了。囧。

我只記得這樣~哈哈!送上一首安室的歌[Dreaming I Was Dreaming],我真不希望我是在做夢啊~


Dreaming I was dreaming - 安室奈美惠
(30秒註冊imeem讓你馬上聽音樂,享受不中斷)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